close

這次去東京之前  老公花了頗長的時間做計畫 
主要是他在蒐羅一些必到的美食地點
對此我是一點意見都沒有  要我在路邊隨便找間店吃吃
甚至是在車站或超商買便當三明治等等的  我都可以
但既然同行者對食物有所要求
那我當然就是欣然的配合  反正我是已經抱著必肥的決心!!!

後來證明我沒有給意見是對的
因為老公計畫中造訪的美食  真的都是一時之選
尤其是敘敘苑的燒肉!!! 我只能說在這裡用餐 
不論是裝潢 氣氛 服務 送餐速度 美味程度  真的都是一百分!
完全讓我們讚嘆不已! 已經被列為往後到東京的必到景點之一了!!

用餐時如同置身竹林深處  還有豎琴悠揚樂聲相伴  氣氛啟有不好的道理  

 
先上沾醬和飲料(一杯小小綠茶竟要550円!) 雖然好喝爽嘴, 搭配燒肉剛剛好,但實在不便宜啊! 

 
綜合海鮮 (蟹腳和蝦子又鮮又甜!救命!)


雞軟骨 (還不錯~ 不用烤很久...)

  
 
以上為四盤牛肉(牛舌,牛五花, 菲力等) 完全入口即化 又鮮又嫩
是我吃過最好吃最好吃的燒肉!!!

 
幸好我還沒失去理性...還懂得叫一份生菜來包著肉吃...
除了包肉的生菜之外, 我們並沒有另外再點青菜
但是每盤肉上的紅椒黃椒青椒大蒜洋蔥  我們一個也沒放過
集中起來也是一盤份量不小的綜合蔬菜呢!
和肉包起來一起吃 美味爆衝到最高點啦!!

  
除了肉之外  我還忍不住叫了海鮮煎餅  這煎餅真的不是蓋的好吃!
我們兩個不到五分鐘就把一整個餅嗑掉了~ 而且還意猶未盡
要不是叫了太多東西怕吃不完  我可能真的會再叫一個煎餅來吃~
現在想起來 唾液又分泌個不停了!
 

認真烤肉中的男人!!


叭滋叭滋~  


吃飽後附贈的飯後甜點--白巧克力雪糕(外面是巧克力脆皮, 裡面是香草冰淇淋)

這堪稱完美的晚餐  讓我忘記走了一整天腳快斷掉的疲憊
雖然這樣吃一頓下來 就花了我們18,000円~
但是它好吃的程度讓我們對那一萬八千日幣並不感到心痛!
換句話說~ 就是錢花的真的有那個價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2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