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真的不能看人家吃東西  一看很容易就會被吸引住
星期天在家裡看韓劇  又看到韓國人在吃飯的畫面 口水就快流出來了
結果兩個人就開始在想要去吃東大門呢?? 還是去吃青紗草籠
後來考慮距離  就決定去青紗草籠吃了!!

這家韓式餐館裝潢很有味道  環境乾乾淨淨的也很討喜
餐點價格也在合理範圍  只是不知怎麼搞的假日用餐時段竟然沒什麼客人 
 20090308青紗草籠韓式烤肉.jpg  
這裡的東西真的還不錯吃  尤其是辣炒五花肉和辣炒豬腸非常美味
讓我們讚不絕口
青紗草籠2.jpg
這裡的石鍋拌飯也很不錯  豆腐湯也夠酸夠辣
不過  最期待的海鮮煎餅卻讓我有些失望 
不僅麵糊太厚 海鮮也太少 沒什麼味道 好像只能靠沾醬
比較起來 台北住家附近的濟洲館的海鮮煎餅實在好吃太多了!!  餅薄餡多料實在!!

除了海鮮煎餅之外  我們對其他菜餚都算滿意
老公說這幾天還要再去吃他的辣炒五花肉~~~
我則是想要來吃個韓式烤肉 

我沒吃過東大門  不知道兩家比起來孰優孰劣
但是至少我認為這裡還算不錯!
改天去吃東大門  再來比比哪間我比較喜歡~


青紗草籠韓式料理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小北路36號          
電話:(06)252-5968

arrow
arrow

    wenny12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